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中國銀行開通掃碼取現 便利生活服務市民

2017-09-22 15:57:3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隨著手機支付的普及,很多人已經習慣了出門只帶手機,很長時間都用不到錢包。現在中國銀行的取款機支持掃描二維碼取款,不帶卡也可以取到現金。

  現在,在任何一家中國銀行ATM上,取款機螢幕,點擊“掃碼取款”按鈕後,螢幕上出現一個二維碼,打開中國銀行手機銀行APP,用“掃一掃”功能對著取款機上的二維碼掃描,然後輸入取款金額和取款密碼,即可順利取出現金。整個過程方便快捷,只需下載手機銀行並綁定銀行卡即可,不需要另外開通其他權限。有手機銀行指紋登錄和取款密碼雙保險,確保客戶賬戶和資金安全。

  “掃碼取款功能完全免費,每日取款限額為5000元,可以滿足市民日常用鈔需求。”據中國銀行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自9月15日起,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掃碼取款功能全省推廣,歡迎廣大市民使用、體驗!”(供稿 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 編輯 陳偉讚 蔡林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