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品牌> 正文

民生銀行廣州分行啟動“金融知識進萬家”活動

2017-09-23 18:54: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金融知識進萬家”活動。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讚 楊樂茹):2017年9月,民生銀行廣州分行組織全轄56個營業網點,啟動為期一個月的“金融知識進萬家”活動。據了解,本次活動該行將結合實際和消費者需要,針對社會關注的電信網絡詐騙等熱點問題,通過舉行戶外活動、營業網點展播等形式,深入社區、廠區、校園,讓金融知識走近社會大眾、走進千家萬戶。

  進廠區社區宣講防範電信詐騙知識

  據了解,民生銀行廣州分行的員工們深入廣州的部分社區、工廠,通過懸挂橫幅、現場宣講、派發傳單手冊和互動答疑等多種方式,向他們宣傳以防範電信詐騙為主題的金融知識。

  在增城區的某公司,活動一開始,現場就圍滿了公司的員工,看見宣傳主題是防範電信詐騙,大家都紛紛談起社會上發生的各類電信詐騙新聞。民生銀行廣州分行的工作人員以此為契機,向公司的員工介紹電信網絡詐騙的手段、防詐騙的方法,並引入銀行業務基礎知識、用卡安全、理財常識、互聯網金融知識等內容,幫助他們“知假能防假、知騙不受騙”,最大限度地降低遭遇詐騙的可能和損失。活動期間,300余份宣傳折頁,50份宣傳手冊全部發放到公司員工手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