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形象片首次登陸西甲

2017-09-26 11:44: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廣州形象片在西甲球場播放。(供圖 廣州市政府新聞辦)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西班牙當地時間9月24日,廣州代表團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出席世界航線大會會旗交接儀式,同時宣傳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其間,廣州形象片《花開廣州·盛放世界》(Guangzhou,Flower City in Bloom)登上世界舞臺,在歐洲五大聯賽之一的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老牌勁旅西班牙人主場的球場大螢幕播放。來自廣州的問候與邀請通過本場西甲賽事的全球直播,傳遞給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球迷觀眾。

  廣州和巴塞羅那雖然分別地處亞歐大陸兩端,但同樣以足球作為城市名片,廣州擁有著廣州恒大和廣州富力兩支足球俱樂部,廣州恒大淘寶俱樂部更是以前所未有的驕人戰績為國家乃至亞洲贏得榮譽和尊重,巴塞羅那同樣有著巴薩和西班牙人兩支足球勁旅,本次廣州形象片登錄巴塞羅那,也是兩座足球城市首次互相致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