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財富志願信使團”走進無人機品牌——億航

2017-09-26 17:41: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26日,由青年企業家、大學生、中小學生等組織而成的“財富志願信使團”回到廣州,前往廣州本土無人機品牌——廣州億航智慧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億航)進行走訪交流。這是“財富志願信使團”線下走訪交流的第六場活動。

  走訪過程中,志願信使代表向億航的高管遞交了《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推介函》,宣讀了《給CEO的一封信》,誠摯地邀請億航高管參加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隨後,志願信使代表們還參觀了億航的展館,了解企業的發展歷程、企業文化,並與企業高管、員工進行了深入互動交流。

  財富志願信使致信億航 探討創新如何改變未來

  今年元宵節當晚,千架億航無人機在海心沙演繹的一場“千機變”讓很多人了解了這個廣州本土無人機品牌——億航智慧。這家在2014年才宣告成立的年輕公司,以技術為基礎,致力於無人機的研發製造,成立不到半年就得到來自真格基金、樂博資本、紀源資本的青睞,迅速發展壯大。

  9月26日,“財富志願信使團”們便帶著各自的好奇前往廣州億航智慧技術有限公司進行走訪交流。共青團廣州市委員會宣傳部負責人、廣州青年報社社長于龍,廣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黨委書記陳文燕,廣州億航智慧技術有限公司公關總監冀晨悅以及20名財富志願信使團成員等人出席了活動。

  儀式現場,財富小信使陳林孝宣讀了《致廣州億航智慧技術有限公司CEO的一封信》。今年12歲的他是南都的一名小記者,也是廣州市青年作家協會年齡最小的會員。

  信中,從小熱愛科技的陳林孝講述了自己對億航、對創業公司的了解。在他看來,創業公司的成功是因為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創新精神、執著追求夢想的實干家走到了一起,先實現了每個人的小夢想,然後實現企業的大夢想,以及中國夢,廣州億航就是這樣的一家公司。“希望億航能夠秉承潛心科研、工匠精神、創新思想、自強不息,為中國創造更多的‘第一’。”陳林孝在現場激動地説道。

  信件末尾,陳林孝向億航發出誠摯地邀請,希望億航的高管能在12月份參加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

  現場,財富青年志願信使代表向冀晨悅遞送《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推介函》,隨後,陳文燕書記以及于龍部長共同為財富志願信使代表頒發證書。

  儀式結束後,財富青年志願信使、志願小信使與億航員工圍繞“中國智造·創新改變未來”這一主題進行了面對面交流。

  早前,億航聯合創始人熊逸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表示,億航作為中國本土科技創新企業,從創業之初便設立全球化市場定位,堅持差異化創新優勢,堅持自主研發,而這也是億航在國際市場上擁有核心競爭力的根本原因。現在,億航已迅速成長為全球無人機市場中的領軍者,被外界稱為“成長速度最快的中國硬體創業公司”。(供稿 廣州市共青團委員會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