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政府服務熱線微信小程式正式上線

2017-09-28 17:47:1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廣州12345自助查詢”微信小程式,是廣州12345政府服務熱線的服務渠道之一,目前包含醫保待遇、生育保險待遇、就業登記、公積金提取、公積金密碼重置五項業務的辦事指引,現已正式上線。

  “點點即得”——通過簡潔通俗的問答方式,動動手指的點選操作,即可得出問題的答案。

  “看看即會”——內嵌業務辦理小視頻,手把手教您操作,比傳統的圖文指引更易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廣州12345自助查詢”微信小程式二維碼。(供圖 廣州市政府辦)

  “掃掃即用”——利用手機掃一掃或識別圖片二維碼,即可進入主介面,之後“廣州12345自助查詢”將繼續留在微信小程式列表中,隨時為您服務。

  市民還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找到“廣州12345自助查詢”:一是關注“廣州12345”微信公眾號,點擊菜單“我要訴求”-“自助查詢”;二是在微信“發現”-“小程式”中,點擊右上角搜索“廣州12345”。(供稿 廣州市政府辦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