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潮州“迎國慶賀中秋”旅遊文化濃引點讚

2017-10-04 16:25:3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夢楠 責編:趙瀅溪

潮州“迎國慶賀中秋”旅遊文化濃引點讚

局長李桂蓉率隊深入旅遊點現場(潮州旅遊局供圖)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深 通訊員 潮旅萱):10月2日,潮州古城區內各景點精心組織了各種“迎國慶賀中秋”的旅遊文化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吸引著海內外遊客駐足欣賞。該市文物旅遊局局長李桂蓉率隊深入各文化旅遊項目一線,與遊客共同為精彩節目點讚。

  潮州“迎國慶賀中秋”旅遊文化濃引點讚

潮州著名旅遊景點盛況(潮州旅遊局供圖)

  據介紹,國慶期間,該市文物旅遊局李桂蓉局長率隊前往古城各景點景區視察旅遊市場運行情況,與商家和各方遊客溝通交流,共繪潮州節假日旅遊發展藍圖。古城區內各景點精心組織了各種“迎國慶賀中秋”的旅遊文化活動,旅遊消費旺盛。饒宗頤學術館組織了主題為“清音雅韻”的箏樂表演活動,許駙馬府舉辦的手拉壺展示、民樂表演、漢服表演和兒童歌舞表演,廣濟樓上的香道禮儀展示和潮州通史展、惠潮公司在郡城義倉舉辦的義賣活動等各類異彩紛呈的節慶文化活動,彰顯了潮州文化深厚的底蘊,營造了歡樂祥和節慶氛圍,吸引了眾多遊客。

  潮州“迎國慶賀中秋”旅遊文化濃引點讚

活動現場(潮州旅遊局供圖)

潮州“迎國慶賀中秋”旅遊文化濃引點讚

在綠太陽生態度假村走訪現場(潮州旅遊局供圖)

  據悉,該市文物旅遊局副調研員沈建中帶隊走訪了綠太陽生態度假村,了解鄉村生態遊在節假日期間的經營情況。為迎接十一黃金周,綠太陽景區準備了主題鮮明的文化活動,滿足了廣大遊客不同的出遊需求。綠太陽景區的橡皮艇和碰碰船等豐富的娛樂項目為景區帶來了生機活力。市書畫協會多名老師在現場創作作品並免費贈送,給遊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