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第九屆漫博會“動感金羊”作品徵集受追棒

2017-10-11 17:20:4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第九屆中國國際影視動漫版權保護和貿易博覽會(以下簡稱“漫博會”)將於11月9日—11日在東莞松山湖舉行,本屆漫博會繼續實施“動感金羊”優秀作品扶持計劃。據悉,截止10月10日,“動感金羊”優秀作品扶持計劃作品徵集達1796件,同比去年增加了16.7%。

  漫博會將成為今年國內動漫製作集錦展示平臺

  本屆活動自徵集開始以來,反響熱烈,北京、上海、廣東、浙江、湖南、湖北、四川、江蘇、山西、河北、福建、江西、安徽、重慶、天津等全國各地原創動漫遊戲企業、院校、個人都紛紛投稿,踴躍參與,涵蓋了動畫電影、電視動畫片、新媒體動畫短片、漫畫作品、繪本作品、動漫遊戲作品、動漫品牌、創作團隊、動漫角色、動畫劇本、創新設計等11個類別,全面涵蓋動漫製作,成為今年國內動漫製作的集錦展示平臺。

  截稿後,組委會將組織國內外行業權威專家成立評審委員會,進行初審、復審、終審三輪評審工作,初審時間定為2017年10月15日,復審時間定為2017年10月21日,終審時間定為2017年10月28日。

  為更好實現原創動漫作品市場化、産業化,在“動感金羊”優秀作品徵集評選基礎上,組委會將於2017年11月10日舉辦“2017中國國際漫博會‘動感金羊’優秀作品扶持計劃暨‘廣東2017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動畫短片創作’評析推廣會”,將對最終獲扶持名單進行公佈。

  同時,組委會還將組織權威動漫專家學者對獲選作品進行深度專業剖析,並邀請往屆獲扶持作品代表分享創作經驗與扶持作品市場發展情況,同時也邀請國內外具有實力的投融資企業、孵化基地,為優秀作品項目搭建合作平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