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各界舉行儀式 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1週年

2017-11-13 10:03:1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趙瀅溪

  南方日報訊 (記者/佔文平 通訊員/湯文詩)12日上午,廣東省、廣州市各界人士在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儀式,紀念偉大的民族英雄、偉大的愛國主義者、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驅孫中山先生誕辰151週年。

  省政府副省長袁寶成代表廣東省、廣州市政府,省政協副主席劉日知代表廣東省、廣州市政協,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郭漢毅代表廣東省、廣州市委統戰部,民革廣東省委會副主委熊水龍代表廣東省、廣州市民革,分別向孫中山銅像敬獻花籃。參加紀念儀式的各界人士在孫中山銅像前肅立並三鞠躬。接著,大家瞻仰孫中山銅像並繞行一週,深切緬懷孫中山先生的不朽業績。

  廣東省和廣州市民宗委、參事室(文史館)、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僑聯、臺聯,廣東省黃埔軍校同學會、中山大學、省社會科學院等單位負責人,以及部分社會知名人士參加紀念儀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