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2017-11-14 08:49:01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趙瀅溪

  南方日報訊 (記者/尚黎陽 通訊員/粵紀宣)13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施克輝根據省委工作安排到韶關市調研督導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著重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用廣東的創造性實踐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南粵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施克輝強調,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要不斷增強黨的意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自覺承擔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統一部署,積極推進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風肅紀,以一抓到底的韌勁把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實到位,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抓早抓小,防微杜漸,嚴肅查處民生領域的腐敗問題,強化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一刻不停歇地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在韶關期間,施克輝還到武江區惠民街道沙湖社區調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層黨建工作,對沙湖社區結合實際紮實學習和社區幹部為民服務的奉獻精神給予充分肯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