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中建五局廣東公司18對新人在工地辦集體婚禮

2017-11-21 09:34:21 來源:人民網 編輯:趙瀅溪 責編:趙瀅溪

  中建五局廣東公司18對新人在工地辦集體婚禮

  集體婚禮現場。劉遠忠 攝

  人民網東莞11月19日電(劉遠忠)11月19日下午,剛剛經歷強冷空氣襲擊的南粵大地,溫度驟降,寒意陣陣。但中建五局廣東公司東莞某項目工地上,卻氣氛熱烈,讓人感到濃濃暖意。原來,這裡正在舉行一場特別的婚禮。18對新人在他們熟悉的建築工地上相互牽手,集體走進婚姻殿堂。

  據介紹,這是中建五局廣東公司連續10年為員工舉行的集體婚禮,已促成近200對新人步入幸福家庭。

  中建五局廣東公司18對新人在工地辦集體婚禮

  一對滿臉含笑的新郎和新娘。劉遠忠 攝

  今年的18對新人中,有的是從校園攜手一路走來,有的是在工地上點燃愛的火花。他們平時紮根施工一線,聚少離多。在中建五局“福利員工”和“節儉婚禮”的理念支持下,他們最終選擇在日夜奮鬥的工地舉行婚禮,在現場集體宣讀誓言、交換定情信物,並許下愛的承諾。

  中建五局廣東公司18對新人在工地辦集體婚禮

  一對幸福的新人。劉遠忠 攝

  “此前都是看著師傅師兄們參加集體婚禮,沒想到自己也能在這裡有幸遇到另一半。真的很感謝、感恩。”來自中建五局廣東公司珠海某項目工程部的生産經理梁健,已是廣東公司多年的老員工。3年前,在參與珠海的工程項目中,因為多次與財務人員秦意欣打交道,逐漸擦出愛的火花。

  當天,中建五局廣東公司還現場表彰5個職工家庭為“五美家庭”,以倡導文明團結、家庭和美的價值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