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倒計時 1200名志願者宣誓上崗

2017-11-27 09:59:18 來源:南方網 編輯:李玥 責編:

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倒計時 1200名志願者宣誓上崗

  “我願意成為一名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志願者。我承諾:盡己所能,不計報酬,幫助他人,服務社會……”11月26日下午,伴隨著鏗鏘有力的誓詞,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志願者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雲山會堂舉行上崗誓師大會。1200名志願者整裝待發,為12月6日至8日舉辦的財富全球論壇活動做好志願服務。

  活動由共青團廣州市委員會、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執行委員會志願服務團隊主辦,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協辦。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執委會主任蔡朝林、《財富》方項目經理Zelda Coetzee等出席活動。

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倒計時 1200名志願者宣誓上崗

  各團隊志願者一一亮相 “小青穗”“小蠻腰”彰顯志願青春風采

  “我是新聞宣傳團隊志願者,我們的口號是:縱橫八線,聚焦論壇,服務媒體,傳播精彩!我們準備好了!”現場的志願者代表團隊,包括《財富》方、執委會辦公室、會務與禮賓、新聞與宣傳、商務服務、酒店與參觀、交通保障、安全保障、志願服務等團隊志願者代表依次亮相,他們響亮地喊出各自團隊的口號,現場洋溢著一片青春活力的氣息。會上,財富論壇志願者代表通過《獻給志願者的詩歌》詩歌朗誦,及主題發言傳遞心聲,彰顯青春風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