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春節團拜會在廣州舉行

2018-02-13 08:43:5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2月12日,2018年廣東省春節團拜會在廣州舉行,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佳節。省委書記李希出席並講話,省長馬興瑞主持,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玉妹、省政協主席王榮出席。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人民,向駐粵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人民團體和各界人士,向全省離退休老幹部、老同志,向廣東籍的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和留學生,向所有關心支持廣東改革發展的海內外朋友,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希指出,一年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東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全省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進展。

  李希強調,2018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我們必須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打好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三大攻堅戰,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繼續用好改革開放關鍵一招,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持之以恒推動區域協調發展,不斷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準,深入推進平安廣東、法治廣東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同志,省法院、省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及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曾擔任副省級以上領導職務的在穗老同志,已退出領導崗位尚未辦理離退休手續的副省職以上老同志,省直單位在穗的享受副省級醫療待遇的離休幹部,中央駐穗單位紅軍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離休幹部,省直和中直駐粵有關單位、廣州市主要負責人,省軍區和省武警總隊、省公安邊防總隊、省公安消防總隊及省公安廳警衛局主要負責人,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部分在穗基層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省政協委員,以及工人、農民、青年、婦女、殘疾人、科技、教育、體育、衛生、文學藝術、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代表參加了團拜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