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確保安全生産 形勢穩定向好

2018-02-13 09:53:18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深圳召開安全生産工作會議,王偉中出席 確保安全生産 形勢穩定向好

  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東方)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召開安全生産工作暨第一季度防範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視頻會議,貫徹落實全國、全省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去年以來深圳市安全生産工作,分析當前安全生産形勢,部署今年重點工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出席會議並講話,深圳市長陳如桂主持會議。

  王偉中強調,今年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準確把握新時代安全生産工作的新要求,切實落實好省委書記李希同志、省長馬興瑞同志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守安全穩定底線,堅決防範和有效遏制較大、重特大生産安全事故。

  王偉中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走在最前列、勇當尖兵的作風,做準做實做細安全生産各項工作,確保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向好。要高度重視歲末年初、春運期間的安全生産工作,深入開展各行業領域特別是交通運輸專項排查治理,把形勢估計得更嚴峻些,把問題考慮得更週全些,把措施抓得更有力些,讓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春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