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省委黨校舉行春季開學典禮

2018-03-07 08:58:51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省委黨校舉行春季開學典禮 鄒銘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南方日報訊 (記者/王聰 通訊員/劉鴻祥)3月6日,省委黨校舉行2018年春季開學典禮。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黨校校長鄒銘出席並作開學動員講話,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出要求。

  鄒銘強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前段大學習大培訓的基礎上,持續推進、不斷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學習貫徹。要弘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優良學風,原原本本學,聯繫實際學,拓展內容學,全面準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知行合一。要切實把學習成效體現到旗幟鮮明講政治上,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覺,增強政治定力和政治自律,強化政治歷練和政治擔當,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做好學用結合這篇大文章,如饑似渴強本領,身體力行深調研,轉變作風抓落實,堅持不懈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南粵大地落地生根、結出豐碩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