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首秀

2018-04-28 16:20:01 來源:南方網 編輯:董健雄 責編:陳夢楠

  當汽車遇上人工智能會碰撞出什麼火花?消費升級又將如何改寫造車方向?得益於上汽集團“新四化”的前瞻佈局,榮威品牌以“新四化”為方向,堅持對未來汽車“新物種”形態和未來智慧出行生態進行探索,將明日科技帶入日常生活。

  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首秀

  4月23日,主題為“新時代•大創行”的第二屆汽車創行者大會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M空間舉行。在本次大會上,上汽榮威發佈了“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作為上汽集團“新四化”高端智慧示範車型,榮威MARVEL X凝結了上汽在新能源技術、互聯網科技、智慧駕駛領域的最前沿技術,擁有“三大硬實力”:保留了概念車90%的設計,4秒破百媲美百萬跑車性能,0.29同級最低風阻系數。同時它還是全球第一台實現無線充電和最後一公里自動泊車的純電動車,“電動智慧超跑SUV”榮威MARVEL X將讓用戶享受更高效、更體貼、更智慧、更有品位的美好生活和出行體驗。

  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首秀

  創造奇跡智啟未來 榮威MARVEL X的前世今生

  過去幾年,推動經濟、科技發展的是互聯網;未來,這股力量將是人工智能。上汽榮威緊隨時代趨勢,前瞻佈局,率先推出智慧汽車的定義者——榮威MARVEL X。MARVEL,原意為“造物的奇跡、令人驚奇的創造力”,而“X”延續了榮威品牌“重探索”的科技精神,更是預示著“新物種”(Xspecies)的鋒芒展露。從命名中可以看出,榮威MARVEL X攜帶了與生俱來的智慧天賦和無限的創造力基因,它承載了上汽榮威啟發性的創造力,以智慧科技賦能,成為智慧汽車新品類的開拓者。

  榮威MARVEL X也是第一個引入“創行者”實踐的智慧新物種。2017年,上汽舉辦了首屆創行者大會並邀請了汽車行業專家、互聯網行業大佬、媒體以及粉絲們齊聚一堂圍繞未來汽車發展趨勢進行“思想眾籌”,併發布了榮威MARVEL X的概念車榮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從概念車的醞釀到量産車亮相首秀的過程蘊藏了上汽榮威對未來汽車的思考和實踐,同時也博採眾長,充分融合了跨領域專家、汽車使用者們的智慧火花。

  榮威 MARVEL X是榮威實踐“新四化”的又一次突破,也是榮威品牌升級向上的里程碑。它的面世標誌著榮威的智慧網聯化戰略進入“3.0高階”。這款更懂消費者出行的“未來之車”,將成為汽車消費品中的智慧新物種和用戶的心靈夥伴。大幕初啟,“未來之車”榮威MARVEL X觸手可及,它將為用戶帶來什麼?

  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首秀

  電動智慧超跑SUV 榮威MARVEL X從未來駛來

  消費升級催生了用戶需求的全面升級,新時代的消費者既信任傳統車企的可靠技術和完善生態,又欣賞新勢力造車的漂亮顏值和創新服務。榮威MARVEL X依託上汽的整車製造實力,擁有上汽世界級新技術和不斷升級的生態服務體系,同時兼顧消費者對外觀和智慧的新需求,將成為前沿汽車消費品中的無需思考之選擇。

  榮威MARVEL X在設計、性能、服務方面有三點“過硬”。設計方面,榮威MARVEL X保留了概念車90%的設計,高度還原概念車外觀,可以説是業界的“一股清流”。性能方面,榮威MARVEL X由專屬的電動車架構打造,並搭載i-Drive智慧全驅系統,4秒破百,性能堪比百萬豪華跑車。服務上,榮威MARVEL X的用戶將尊享線上線下一體的銷售服務網絡、全透明可視化服務流程。

  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首秀

  在智慧科技賦能下,榮威MARVEL X獨佔“五個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搭載“AR增強現實技術”的量産車,圖標直接出現在實景中,讓導航更精準更直觀;全球第一台搭載3.0版本互聯網汽車斑馬智行系統的量産車,配以14寸超級懸浮式大屏和更智慧的人機交互,讓用戶搶先體驗到互聯網功能升級;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慧迎賓系統,只要用戶靠近,即可自動亮燈並自動調節座椅空間,歡迎用戶上車;全球第一台搭載無線智慧給電系統的純電動車,讓電動汽車進入“無線時代”;全球第一台會自己找車位、自己泊車入庫的量産車,實現“人工智能代主泊車”的尊享體驗。

  全球第一款量産智慧汽車榮威MARVEL X首秀

  本次榮威MARVEL X亮相的同時,上汽榮威還同步開啟了榮威MARVEL X的超級用戶社區,首批開放5000名“超級大威”ID,點亮身份ID將享受搶先體驗榮威MARVEL X和其他服務升級的禮遇。

  人工智能的潮流浩浩蕩蕩,榮威MARVEL X從未來駛來,它不僅是一台車,更是一把開啟全新時代的鑰匙,它將帶領用戶一起駛向全新的“未來生活”。最極致的視覺傳達、最先進的互聯網科技、最豐富的用車大數據、最前沿的智慧駕駛技術、最智慧的交通生態體系,盡在“電動智慧超跑SUV”榮威MARVEL X。據悉,榮威MARVEL X將在今年6月底開始預售,9月份交付給超級用戶,未來已來,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