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珠江實業花城係産品“珠江花城”首次亮相

2018-04-28 18:30:14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4月26日,以“花城之上造花城”為主題的珠江花城項目品牌發佈會在廣州舉辦。據悉,項目將於4月29日開放樣板房,預計5月底開盤。

  珠江實業花城係産品“珠江花城”首次亮相

  品牌發佈會現場。

  活動現場,珠江實業集團副總經理鄭洪偉説,從第一中軸環市東商圈的花園酒店、世界貿易中心大廈,到第二中軸天河商圈的天河體育中心、頤德公館等,珠江實業集團跟隨著廣州城市發展的步伐進行企業改革創新和産品更新佈局。

  目前,珠江實業攜手城投集團,在廣州天河區打造了“珠江花城”項目。作為珠江實業花城係産品在廣州的首次亮相,該項目將突出打造便捷、舒適、宜居的美好大城生活體驗。

  據介紹,珠江花城佔地約30萬平方米,總建面達85萬平方米,是天河中心規模較大的規模國際宜居社區,規劃三大組團:花間、錦官和香頌,分六期開發,共45棟住宅。配套方面,該項目配備了16年一站式全齡教育體系,臨近地鐵19號線茅崗路站及7號線姬堂站。

  據悉,珠江花城戶型産品涵括73至139平方米的三至五房,一期産品層高26層至27層不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