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打造世界一流航空樞紐

2018-05-18 08:39:06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葛寧遠 責編:趙瀅溪

  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倩 蘇力 通訊員/符信)17日,廣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少春率省安監局、省發改委等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前往白雲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和綜合交通中心檢查工作,先後查看了自助值機和行李自助托運區、國際出發及到達、安檢和聯檢、機場綜合交通中心、綜合信息大樓等工作區域。

  林少春對新航站樓建設和試運營工作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白雲機場要以2號航站樓使用為契機,打造世界一流航空樞紐,推進服務的國際化、精細化。2號航站樓的硬體和軟體、人員隊伍和相關單位配合等方面已經準備到位,南航等12家航空公司5月19日轉場條件已經具備,轉場前要把各項工作抓得更細、落得更實。要加強與南航及聯檢單位的溝通,充分運用大數據提高服務效率和聯檢水準。優化機場餐飲、交通、托運等服務,讓旅客更加安心便利。做好應急預案,應對可能出現的問題,確保轉場萬無一失。高度重視航空安全,通過嚴密的制度、剛性的執行、嚴格的監管,切實提高安全水準。

  南航集團、省機場集團等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