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紮實推進鄉村振興和統戰工作

2018-05-18 08:42:5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葛寧遠 責編:趙瀅溪

  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王聰 通訊員/岳桐)16日—17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曾志權在汕尾調研鄉村振興和統戰工作,走訪看望市委統戰部幹部職工,前往汕尾市城區五豐水産食品有限公司、廣東冠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調研考察非公有制經濟工作,深入海豐縣新山村和陸河縣螺洞村、歐田村,與基層幹部群眾交流,聽取和了解了美麗鄉村建設、脫貧攻堅及統戰等有關工作。

  曾志權充分肯定汕尾市所取得的成績。他強調,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攬統戰及鄉村振興工作。統一戰線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智力優勢、資源優勢、人脈優勢、政治優勢,以實際行動服務廣東“四個走在全國前列”。汕尾市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農”思想,按照省委書記李希在全省鄉村振興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部署及省印發的實施意見,結合汕尾市實際謀劃、實施好鄉村振興戰略,切實提高農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要切實加強黨對統戰、鄉村振興工作的領導,加強統戰、農村工作部門的自身建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