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研究深圳市貫徹落實意見

2018-05-25 13:56:0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王偉中主持深圳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有關會議精神 研究深圳市貫徹落實意見

  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東方)5月24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體學習時和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以及全國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精神,研究深圳市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悟和把握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力量,熟練掌握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自覺做馬克思主義的忠誠信奉者和堅定實踐者。要深入學習和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將其作為統攬深圳一切工作的總綱,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切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切實把生態環境作為關係黨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問題、關係民生的重大社會問題,進一步增強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責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推動深圳市生態文明建設邁上新臺階,確保黨中央生態文明建設各項決策部署在深圳市全面落實到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