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今起三天我省 降水趨於減弱

2018-07-16 09:41:48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

  南方日報訊 (記者/胡新科)週末兩天,我省大部普遍出現降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持續多日的高溫天氣。省氣象臺預計,16日起我省中南部市縣降雨趨於減弱,氣溫升高。逐日預報如下:

  16日,珠三角、粵西大雨轉陣雨,其餘市縣多雲為主,局部有陣雨。最高氣溫:粵北、粵東33℃—36℃,其餘市縣30℃—32℃。另外,16日我省海面、北部灣北部海面偏東風6到7級陣風8級。

  17日,粵西市縣有(雷)陣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餘市縣多雲為主,局部有(雷)陣雨。最高氣溫:粵北、粵東、珠三角34℃—36℃,局部37℃,其餘市縣31℃—33℃。

  18日,南部沿海市縣多雲有雷陣雨,其餘市縣多雲為主。最高氣溫:粵北、粵東、珠三角33℃—36℃,局部37℃,其餘市縣30℃—3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