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泛珠三角合作省區共享灣區發展機遇

2018-09-06 11:15:57 來源:人民日報 編輯:石麗敏 責編:尹紅燕

  人民日報廣州9月5日電(記者李剛)“共享灣區機遇,開放創新發展”,記者從今天在廣州舉行的2018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及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上獲悉:泛珠三角合作省區將以切實的措施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機遇,讓灣區成為輻射帶動泛珠區域發展的重要一環。

  泛珠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審議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發展規劃》,並表決通過泛珠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關於2018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審議事項的審議意見》。同時泛珠三角區域“9+2”省區與騰訊聯合發起“數字泛珠行動”,推動數字政府建設、提升數字雙創水準、發展數字經濟産業、實施數字民生工程等。

  泛珠各方一致表示,泛珠區域合作已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面臨著大有可為的發展新機遇,要努力創造更好條件,深化區域協作,紮實推進泛珠合作各項重點工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