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灣創新廣場公共服務平臺開放

2018-09-10 10:16:04 來源:新華網 編輯:程茜 責編:尹紅燕

  新華網深圳9月8日電(記者孫飛、印朋)深圳市南山區“政務服務大超市”——深圳灣創新廣場公共服務平臺8日正式開放,轄區內企業和市民將可在此獲得“一站式”綜合政務服務。

  深圳灣創新廣場公共服務平臺包括五個中心:深圳科技創新展示中心、南山區黨群服務中心、南山區行政服務大廳創新廣場分廳、南山知識産權保護中心、南山公安分局深圳灣服務中心。

  深圳灣創新廣場規劃建設了黨群及政務、科技創新及産業、公共配套及文化、科技金融共四個服務區,將政府公共服務資源直接引流到園區裏,為企業、員工提供“一站式”便捷的綜合服務。

  2018年初,深圳市出臺“營商環境改革20條”等措施,給基層營商環境改革樹立基本遵循。“營商環境既是競爭力又是生産力。”南山區委書記王強説,該區為營商環境提供優勢服務,“下班不打烊、週末照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