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傅華參觀廣東省網絡安全博覽會:共同構築網絡安全屏障

2018-09-20 11:48:22 來源:南方網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南方網訊 19日上午,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副組長傅華到廣交會展館參觀網絡安全博覽會。

  傅華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緊緊圍繞建設網絡強省,堅持安全與發展同步推進,為廣東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提供有力支撐。要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抓住“互聯網+”發展機遇,打造“數字政府”,提供人民群眾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務,讓人民群眾在共享互聯網發展成果上擁有更多獲得感。要充分發揮企業在技術研發創新方面的主體作用,推進核心技術攻關,推動網絡安全産業不斷發展壯大。要深入開展網絡安全知識技能普及,依法管網治網,加強個人信息保護,嚴厲打擊網絡違法犯罪活動,共同構築網絡安全屏障。

  該博覽會是第五屆廣東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的重要活動,設有雲計算和大數據安全、智慧城市、公共網絡領域安全控制、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金融網絡安全、電子商務安全、網絡娛樂安全、網絡安全成果、新技術新産品等9個主題展區,150多家政府機關、研究機構、行業組織、龍頭企業以及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運營單位等參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