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媒體深度融合推進會召開

2018-11-22 09:20:2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葛寧遠 責編:尹紅燕

  原標題:廣東省媒體深度融合推進會召開,傅華強調

  加快主力軍向互聯網主陣地挺進

  21日,廣東省媒體深度融合推進會在江門開平市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中宣部媒體深度融合現場推進會和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交流經驗做法,推動媒體深度融合,加快建成新型主流媒體。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傅華出席並講話。

  傅華充分肯定近期以來全省各地各媒體深度融合發展取得的階段性成效。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有關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拿出徹底的自我革命的勇氣和智慧,堅持一體化發展,加快打造新型主流媒體。要順勢而為、乘勢而上,強化整體轉型理念,堅持移動優先發展,優化媒體資源整合,加快主力軍向互聯網主陣地挺進。要靠船下篙、精準發力,加強內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厚植全媒體人才優勢,正確把握新技術運用管理,努力在重點領域實現新突破。要此長彼長、兩翼齊飛,將黨媒辦得更精緻更出色,更好發揮黨媒功能屬性。要不忘初心、堅守底線,確保融合發展正確方向。

  會上,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等4家單位作交流發言。省直有關單位、各地級以上市黨委宣傳部、省主要媒體和部分縣委宣傳部主要負責同志參會。

  會前,傅華還到江門華僑華人博物館、梁啟超故居等地調研。(南方日報 記者 李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