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40名外國人看改革開放40年》全媒體展覽開幕

2018-12-17 17:56: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從法國前總理拉法蘭到中國國足主教練裏皮,從布什中美關係基金會主席尼爾布什到法中友協聯合會主席阿蘭拉巴特,從記者到留學生,廣州的國際"朋友圈"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軌跡。《40名外國人看改革開放40年》展覽12月17日下午在廣州圖書館開幕,來自40多個國家的駐穗總領事或代表及各領域外賓共約100人參加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説明:澳大利亞殿堂級國寶模特June Dally-Watkins(女) 專程赴會。圖片由廣東廣播電視臺提供。

澳大利亞殿堂級國寶模特June Dally-Watkins(左) 專程赴會。供圖  廣東廣播電視臺

  展覽由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指導,廣東廣播電視臺和廣州圖書館主辦,將從12月18日起向公眾開放,以視頻、音頻、圖片、實物、互動遊戲等全媒體形式展出,穿越現場的“時光隧道”可以沉浸式體驗改革開放40年的滄桑巨變。展覽將持續到12月30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