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百對情侶齊聚廣州長隆啟動最具含“金”量的歡樂聖誕節

2018-12-17 09:41: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廣州長隆歡樂世界“金”彩雪花大派對“金紛盛宴”近日開啟,來自全國各地的百對情侶在綴滿鈴鐺、綵燈的過百棵飄雪聖誕樹下襬出18種帶著愛的互動姿勢並許下新年願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百對情侶一起合做愛心標誌(韓希 攝)

百對情侶一起合做愛心標誌(韓希 攝)

  今年長隆歡樂世界的“金”夜有愛歡樂聖誕節,共19天,將延續至2019年元旦日。遍佈全園的夢幻綵燈以及會説話能互動的趣味燈飾、聖誕雪花大巡遊、聖誕美食商品集市等,滿足大小遊客吃喝玩樂、辭舊迎新的“金”色願景。

  除了“金紛盛宴”的飄雪狂歡,還有過百棵的聖誕樹上演南國飄雪的奇景。今年還新增“浪漫愛侶”舞蹈、近景“奇妙魔術”、小丑演出“歡樂搞怪小丑”等五大區域定點演出,特別設置了各種互動燈飾,既是絕佳的拍照場景,燈飾還能隨遊客的觸動而發出聲音及呈現出不同的光影效果,互動燈飾包括萌趣的“熊熊三劍客”、動感的“舞動天使”,還有高科技的“光影漫步”以及鋼琴聖誕樹等等,為璀璨的光影世界增添了別致的趣味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