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澳門出遊“泰” 方便推介活動在廣州舉行

2018-12-17 17:59: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亞洲航空公司(下簡稱“亞航”)與澳門國際機場合作澳門出遊“泰” 方便推介活動12月17日在廣州舉行,將攜手為乘客帶來從澳門出行泰國更方便的選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澳門出遊“泰”方便推介活動現場(韓希 攝)

澳門出遊“泰”方便推介活動現場(韓希 攝)

  亞洲航空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介紹説,亞洲航空很高興能與澳門國際機場合作,促進從澳門到泰國的旅遊,在增加航線上得到了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並即將在2019年1月30日起開航澳門直飛泰國清萊的航線,其泰國航線數量將是亞航在大灣區四個國際機場中最多的。隨著粵港澳大灣區政策的推進,澳門已逐步與珠江三角洲城市連接,基礎設施完善,交通網絡發達,內地乘客現在可以有多一個便捷途徑從澳門出發至泰國多個熱門目的地。

  泰國是中國遊客的熱門目的地之一,為進一步吸引中國遊客到泰國旅遊,泰國從2018年12月1日到2019年1月13日免除了中國遊客的落地簽證費用。

  亞航目前已在澳門國際機場營運5條直航泰國航線,包括澳門 - 曼谷,清邁,芭堤雅,普吉和甲米。每週航班數量達99條,加上將於明年1月開通每週三班的澳門 - 清萊新航線,澳門直飛泰國的航線將達到六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