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8廣東體育産業發展論壇在廣州舉行

2018-12-18 11:19: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以《共建、共治、共享體育産業新格局》為主題的2018廣東體育産業發展論壇12月17日至18日在廣州舉行。論壇涉及體育産業的多個熱點話題,全面討論了廣東體育産業面臨的新形勢、新挑戰、新使命。吸引了廣東省內眾多體育行業組織、運動協會、體育企業、體育媒體和體育專家學者共同參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廣東體育産業發展論壇現場(廣東省體育局供稿)

廣東體育産業發展論壇現場(供圖 廣東省體育局)

  論壇由1個主論壇與3個分論壇組成。其中主論壇安排了9場主題演講和5個圓桌討論,討論的話題涉及了體育公益、大灣區體育戰略、特色體育IP、新型體育項目、體育場館規劃與建設、體育周邊設計、體育服務消費、體育社團建設、體育行銷等多個領域。出席論壇的嘉賓紛紛建言獻策,對廣東體育産業的現狀提供了許多精彩的觀點和思路。

  參與本屆論壇的嘉賓、專家認為,廣東體育産業只要立足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緊密圍繞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創新驅動發展的核心戰略,一定能實現更高品質的發展,滿足全省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要求。同時,“廣東體育産業發展論壇”未來應該建設成為國內有影響力的體育資源交易、技術交流和宣傳推廣平臺,成為國內最有價值的體育産業智庫。

  三場分論壇分別是:“籃球分論壇”、“場館分論壇”、“電競運動分論壇”,從各自垂直的領域對“共建、共治、共享”的主題進行更深入的探討。

  廣東體育産業發展論壇已經連續舉辦三屆,已經成為國內體育行業首個整合政府、資本、企業、媒體的高端論壇,對國內體育産業發展具有巨大的輻射影響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