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蔡冠深: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世界級灣區

2019-01-14 13:04: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9第十屆順商新年峰會聚焦粵港澳大灣區與一帶一路。攝影 敖敏輝

2019第十屆順商新年峰會聚焦粵港澳大灣區與一帶一路。攝影 敖敏輝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席蔡冠深日前在2019第十屆順商新年峰會上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兼具美國紐約灣區、舊金山灣區和日本東京灣區在製造業、金融和科技創新等方面的優勢,粵港澳三地應對標世界一流城市群,多交流多學習,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世界級灣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席蔡冠深在2019第十屆順商新年峰會上致辭。攝影 敖敏輝

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席蔡冠深在2019第十屆順商新年峰會上致辭。攝影 敖敏輝

  廣東省順德企業家(順商)俱樂部成立十週年慶典暨2019第十屆順商新年峰會日前在廣東順德舉行,蔡冠深出席道賀,並向包括順商在內的廣大企業家發出邀請,在2019年更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

  蔡冠深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年輕有活力,珠三角有很好的産業鏈,深圳有創新科技,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我們有充分理由能夠建設好粵港澳大灣區。目前,粵港澳大灣區內,交通基礎設施已初見成效,接下來,提升機制體制、打通人流、資金流、信息流等將是重點。

  蔡冠深還透露,今年粵港澳三地將攜手通過系列活動對接世界級灣區,包括今年4月將在日本東京舉辦粵港澳大灣區大型論壇,今年9月將在廣州舉辦世界灣區論壇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