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李希馬興瑞會見香港中華總商會訪問團

2019-02-22 09:13:13 來源:南方網 編輯:石麗敏 責編:李勝蘭

  南方網訊(全媒體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2月20日,廣東省委書記李希、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香港中華總商會訪問團。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訪問團來粵考察表示歡迎,對香港中華總商會積極支持廣東經濟社會發展、致力推動粵港交流合作表示感謝。他説,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為粵港澳三地發展帶來了重大歷史機遇。近日黨中央、國務院印發《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大灣區建設進入了新的階段。希望香港中華總商會和會員企業抓住機遇,充分發揮獨特優勢,在更高水準上推動粵港深化投資貿易、創新創業、民生事業等領域務實合作,在助力大灣區建設中實現自身更大發展。

  香港中華總商會訪問團成員表示,將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動粵港交流合作,努力為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作出應有貢獻。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省領導鄭雁雄、歐陽衛民等參加會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