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六月免費向兒童開放

2019-05-28 17:56: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記者5月28日從廣州長隆水上樂園獲悉,為慶祝即將到來的六一國際兒童節,該樂園在六月份將免費向兒童開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少年兒童與父母和小黃鴨戲水(韓希 攝)

少年兒童與父母和小黃鴨戲水 攝影 韓希 

  據介紹,連續六年入園玩水遊客位居“世界第一”的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六一兒童節將正式開啟“長隆水上小黃鴨兒童嘉年華”主題活動,超過一萬隻來自香港正宗的小黃鴨品牌LT Duck將“試水”長隆水上樂園,孩子們將在“奇妙親子水城”、歡樂泡泡池裏跟過萬隻可愛的橡皮鴨子歡快玩水,而大人們則可以回味小時候在澡盆裏跟橡皮小黃鴨一起玩水的歡樂時光,帶著孩子一起“致童年”,重拾童真。

  除了童趣滿滿的過萬隻小黃鴨,長隆水上樂園多個專為兒童設計的玩水項目,包括全新的“漂流河曆險”、奇妙親子水城、眼鏡蛇滑道、親子滑道和離心滑道等,深受“闔家歡”型玩水家們的喜愛。其中全新升級的“漂流河曆險”項目在沿岸增加了大量的動物雕像裝置和互動水炮,漂流河的整體燈光和音響系統也進行了改造,通過互動式音樂燈光裝置,過程中時而看到的是燦爛的星空,時而又倣如闖進了各種動物棲息的叢林,讓前來戲水的兒童在不同的主題區域體驗到超凡的情景互動體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