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盧旺達航空開通廣州航線

2019-06-19 11:54: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盧旺達共和國國家航空公司-盧旺達航空公司的空客330客機6月18日晚上飛抵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從6月18日起,盧旺達航空開通飛往中國第三大城市、廣東省省會廣州的航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盧旺達航空的空客330客機18日晚上飛抵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盧旺達航空 供圖

盧旺達航空的空客330客機18日晚上飛抵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供圖 盧旺達航空 

  據了解,盧旺達航空公司將在週二、週四和週六, 每週三班飛往廣州。廣州將與現有的孟買航線相連,採用全新、擁有三等級客艙、配備機上Wi-Fi的空客330客機運營。

  據了解,盧旺達航空公司位於非洲心臟地帶的基加利國際機場,以其卓越的準時性能、客戶服務和安全而聞名,並擁有非洲大陸最年輕的機隊之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盧旺達航空的客機飛抵廣州後,盧旺達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Yvonne Manzi Makolo出席新聞發佈會。攝影 朱子榮

盧旺達航空的客機飛抵廣州後,盧旺達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Yvonne Manzi Makolo出席新聞發佈會 攝影 朱子榮

  盧旺達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Yvonne Manzi Makolo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隨著非洲國家和中國之間貿易量的增加,人們強烈感覺到有必要滿足非洲和廣州之間運力的巨大需求。這條新航線將帶來新的商機,並增加我們的客貨運量。      

  據介紹,廣州將是盧旺達航空在遠東地區的第二個目的地,僅次於孟買,後者自2017年4月開始運營。這條新航線將把盧旺達航空的網絡擴展到28個目的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嘉賓切蛋糕慶祝盧旺達航空廣州航線開通。攝影 朱子榮

嘉賓切蛋糕慶祝盧旺達航空廣州航線開通 攝影 朱子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