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壯麗70年·粵來粵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網絡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2019-09-16 18:51:05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新華網廣州9月16日電(王厚啟 鄧瑞璇 李俊豪)由廣東省委宣傳部指導,廣東省委網信辦主辦、新華網廣東頻道承辦的“壯麗70年·粵來粵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網絡主題採訪活動,16日在廣州啟動。

  新中國成立70年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地處南嶺以南、南海之濱的廣東,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和先行地區,是其中一個典型的縮影和代表。當前,廣東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著力實施“1+1+9”工作部署,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深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建設,牽引帶動廣東形成高水準全面對外開放新格局,奮力書寫新時代廣東改革開放再出發的新篇章,努力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目標,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廣東應有的貢獻。

“壯麗70年·粵來粵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網絡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圖為來自全國近30家媒體的採訪團隊。新華網 伍嘉煒攝

  據了解,接下來的5天時間,來自全國近30家媒體的採訪團隊,將走進著力營造現代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的廣州、努力培育世界級先進製造業産業集群的佛山、全力打造珠江東岸新增長極的惠州、築牢粵北重要生態屏障的清遠、創建綠色生態發展高地的梅州等城市,共同挖掘新時代廣東創新智造、城鄉融合、鄉村振興、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的鮮活案例,觸摸廣東經濟高品質發展“脈搏”,傳播廣東“好聲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