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全國律協在廣州舉辦境外律師協會會長圓桌會議

2019-12-10 16:20: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中華全國律師協會9日在廣州舉辦了“境外律師協會會長圓桌會議暨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約儀式”。全國律協會長王俊峰與出席世界律師大會的國際律師組織負責人,以及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律師協會、法律機構負責人展開務實交流,並與意大利律師協會等國家律師組織和法律機構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王俊峰表示,全國律協始終秉持開放包容的態度,願同各方進一步開展多層次、多渠道、全方位的雙邊和多邊交流合作,推動全球律師行業發展,促進世界法治文明建設,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提供法律服務和法治保障。

  圓桌會上,國際律師協會、國際律師聯盟、歐盟律師協會、亞太法協、環太律協、“一帶一路”律師聯盟等國際律師組織的負責人,以及來自烏茲別克斯坦、阿塞拜疆、俄羅斯、柬埔寨、肯尼亞、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菲律賓、伊朗、緬甸、韓國、印度、美國、日本、老撾、泰國、德國、法國、意大利、巴西、烏克蘭等國家和地區的律師協會、法律機構負責人就如何深入開展雙邊和多邊交流合作、共同推進世界法治文明建設展開坦誠而充分的交流。

  簽約儀式上,王俊峰代表中華全國律師協會與意大利律師協會、俄羅斯律師協會、阿塞拜疆律師協會、肯尼亞律師協會、馬來西亞律師公會、中國東盟法律合作中心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