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東航在2020年春運期間華南地區將新增、加密航班432班

2020-01-09 18:37: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記者9日從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下簡稱“東航”)獲悉,在即將開始為期40天的2020年春運中,東航將在華南地區加大運力,為出遊或者返鄉探親的旅客提供更大的選擇空間和便利。

  東航計劃春運期間在華南共新增、加密國際、國內航班432班。其中廣州出發將新增至北京大興班次。加密廣州往返上海虹橋、溫州、宜昌、成都班次。還將新增珠海-合肥、珠海-南昌、海口-南昌、海口-南京航班。珠海-溫州、珠海-北京大興、珠海-無錫、湛江-南昌、揭陽-虹橋也將在春運期間增加班次。國際方向,將新增廣州至緬甸仰光、加密廣州至泰國曼谷班次。

  東航特別提醒廣大旅客,東航已經在廣州、深圳由東航、上海航空實際承運的國內直達始發航班上,推行“代客選座,一鍵乘機”服務。旅客在接收到東航發送的電子登機牌短信通知,可一鍵點擊生成二維碼電子登機牌,憑此電子登機牌無需列印紙質登機牌即可直接通過安檢後完成登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