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姚明為廣州長隆傳奇籃球館首場比賽開球

2020-01-10 19:44: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長隆傳奇籃球館暨青少年籃球訓練基地開幕儀式10日在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舉行,中國籃球協會主席、CBA聯盟董事長姚明出席儀式併為首場比賽開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

姚明為“致敬傳奇小明星賽”開球(韓希 攝)

  籃球運動是青少年健康成長的重要途徑,能讓孩子們在集體遊戲中感受合作精神,養成積極向上的競技文化,與父母一起分享運動的快樂。CBA作為中國籃球最高水準的職業賽事,其拼搏、敢夢敢當的信念正在鼓舞著越來越多的青少年關注籃球,走入運動場所。長隆希望通過與CBA等體育機構一同促進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長隆集團與CBA于2019年底在廣東珠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後即開展多層面深度合作,包括共同開展“小小CBA”等項目,打造少兒籃球培訓和賽事等。為廣大青少年與親子家庭帶來更快樂、更立體和多元的文體體驗,助力體教融合發展。

  長隆方面表示,未來將舉行更多面向下一代的體育主題活動,打造一系列的培訓、賽事、體育休閒與遊學場景,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長,助力全民健身發展,為“文體奔小康”事業盡心盡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