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鶴山積極開展春運前道路交通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0-01-14 17:46: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為切實做好2020 年廣東省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鶴山交警從交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入手,依託道安辦平臺,提前組織相關單位開展節前道路安全隱患排查治理行動,嚴格落實各項道路交通事故預防工作措施,全力保障春運期間轄區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平穩暢通。

  近日,交警部門借助道安辦平臺,組織公路、交通、應急、鶴城桃源兩鎮等單位相關負責人深入轄區重點路段進行實地調研。調研組實地查看了國道G325 線桃源馬山、鶴城南洞、小官田下大咀及彩虹嶺隧道等重點路段的路面情況,全面開展節前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各職能部門對重點路段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隱患進行勘查、分析討論,現場辦公,制定整改措施,並討論形成統一整改意見,明確整改責任單位、整改時間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