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放夜場遊覽

2020-01-15 16:26: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14日宣佈,即日起增開夜場,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20:00,市民遊客又可以在晚上觀賞動物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晚上觀賞動物與白天有不一樣的感受(主辦方 供圖)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夜場集合了全世界夜遊項目種類最多的互動技術,包含了體感互動、重力感應、彩色互動、聲音互動、風壓感應、鐳射互動等等。在全球頂尖視覺創作團隊的支持下,夜場打造了以空中、陸地為背景,“星空童話”和“幻彩雨林”兩大路線,九種不同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穿著艷麗服裝的模特在園區巡遊(主辦方 供圖)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夜場共有47個體驗點,包括11個互動場景,創造了40多個神奇動物角色或形象;夜場設備構成數量驚人,共使用聲光電設備接近5千台、倣真布景接近2千平方米,相關線纜總長度超過10萬米;現場音樂皆為原創,採用電影配樂的方式營造每一個特殊場景,總共配樂35首。   

  來到現場的遊客可以看到猴面鷹、雕鸮、蝙蝠等一百多種夜行動物,還可以體驗夜色下的空中纜車,俯瞰上百種真實動物的夜間動態。園區內也有夜光大巡遊“舞動幻影”每晚上演,發光的大象、長頸鹿、斑馬等動物造型,換上神秘造型的長隆吉祥物萌帥酷、卡卡琦琦,以及滑稽小丑與熒光盛裝的舞蹈人員將在現場歡歌熱舞。   

  夜場還開設夜間“暴龍山谷”(即園區內青龍山侏羅紀森林)的穿越探秘項目,以高度逼真的聲光電效果再現史前爬行動物的黃金時代,遊客不但可以體驗鐳射長廊,還能通過感應觸碰出不同音調。   

  為提升旅客的遊玩體驗,廣州長隆方面公佈了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新舊融合和提質擴容,完善優化産業鏈的各項措施。包括遊樂體驗升級,數字化運營升級,服務配套升級,交通環境升級。將提供更多的遊玩項目給遊客遊玩,新建更多的停車場便利遊客停車,完善周邊路網的升級擴建,讓前來遊玩的遊客更為快速、便捷地入園。   

  長隆方面表示,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全面推進下,廣州長隆度假區在未來將配合各項資源優勢,打造出集旅遊、文化、商業、體育、教育等為一體的全天候、超大型國際級旅遊城,讓全球不同年齡段遊客都可輕鬆感受長隆全方位的歡樂魅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