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珠三角地區迎來節前客流高峰 廣鐵共發送旅客210萬人次

2020-01-19 08:58:25 來源:南方網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南方網訊 筆者從廣鐵集團了解到,1月17日,珠三角地區迎來節前客流高峰,廣鐵共發送旅客210萬人次。18日,廣鐵將加開列車361列,其中普速列車92列、高鐵269列,主要以廣州、深圳去往長沙、武漢等方向為主。

  廣鐵集團今年春運開行的首趟夜間高鐵16日晚間發出。當日19時06分,開往宜賓西的D4932次列車從廣州南站始發,途經佛山西、肇慶東、懷集、賀州、陽朔、桂林西、從江、貴陽東,歷時6小時48分到達目的地宜賓西。

  據廣鐵集團介紹,春運期間廣鐵集團將繼續加大夜間高鐵(佔用天窗的動車組列車)的開行力度。春運期間廣鐵集團共安排112對夜間高鐵,其中廣東省開行101對,佔比90.2%。

  南方日報記者 劉倩 通訊員 曾小賢 李思琪 于流洋 曾小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