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2019年度第一批職稱評審通過 專技人才可領取電子證書

2020-01-23 14:32: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瀠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記者日前從廣東省人社廳獲悉,春節前,廣東送出“暖心大禮包”,2019年度第一批廣東省職稱評審通過的專業技術人才可上網領取電子職稱證書了。據介紹,今年發放的第一批職稱證書,包含衛生、文化藝術、信息通信工程、建築工程、技工院校教師等七個職稱系列,共審核確認通過8787人,其中正高級職稱1414人,副高級職稱7373人。

  為做好職稱評審工作,讓作出貢獻的人才有成就感、獲得感,把各方面優秀人才集聚到黨和國家各項事業中來,廣東不斷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促進全省專技人才隊伍建設提質增效。廣東省人社廳通過改革審核方式、縮短審核時間、提高審核效率,對近期職稱評審通過的專技人才評審結果進行最快確認。

  據了解,經各系列評委會審核後報送廣東省人社廳確認,目前第一批可領取職稱證書的專業技術人才包括:省衛生系列評委會評審通過的8158人,其中正高1288人,副高6870人(包含基層衛生人才3010人,其中正高450人,副高2560人);省文化藝術系列等四個高評委會(藝術、文物博物、群眾文化、圖書資料)評審通過的162人,其中正高40人,副高122人;省高級統計師評委會評審通過的5人,均為副高級職稱;省高級審計師評委會評審通過的高級審計師20人,均為副高級職稱;省信息通信工程高評委會評審通過的169人,其中正高20人,副高149人;工程系列建築專業高評委會評審通過的59人,均為正高級職稱;省技工院校教師評委會評審通過的214人,其中正高7人,副高207人。

  即日起, 2019年度第一批職稱評審通過人才,可掃描以下二維碼,通過“廣東省專業技術人才職稱管理系統”的“證書查詢”欄目,查詢、列印本人職稱電子證書,免去“跑腿”煩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圖片説明:掃碼登錄“廣東省專業技術人才職稱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