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安利公司科學有序復工

2020-02-19 18:42: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位於廣州開發區的安利公司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在保障安全的情況下科學有序復工復産,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安利1月22日成立疫情防控小組,並決定把庫存的能夠幫助防疫的産品,如免洗消毒洗手液、空氣凈化器等價值100萬的産品全部捐到武漢。

  1月28號,在取得黃埔區、廣州開發區許可的前提下,部分生産線得以陸續復工。當時復工的員工大約在100人左右。在市場斷貨形勢下,安利盡最大努力統籌全球供應鏈資源,優先為疫區安排産能,特別是如家用消毒清潔劑、空氣凈化器、紐崔萊保健品等疫區急需的産品。1月28-31號,復工之後生産出來價值1000萬元的産品全部捐贈給武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11

  安利(中國)供應鏈副總裁陳森林接受採訪(韓希 攝)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供應鏈副總裁陳森林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能夠順利復工復産得益於他們採取合適的應對措施,早在1月23號,公司已經對供應鏈(即工廠生産、質檢、物流、店舖營運等部門的統稱)1100多位員工的所有動態進行追溯,每個員工都要上報自己的生活軌跡。在復工的時候,就能很容易地排查出來,哪些員工回來是安全的。這對公司全面復産有很大的幫助。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的生産基地,執行網格化防疫管理機制,制訂完備的應急預案,按物理功能區以及職能分工,將所有生産基地的人群劃分到最小數量單元,各單元相互之間儘量完全隔離,包括入門打卡、生産和用餐。一旦發現疑似情況,立即隔離特定人群,將影響範圍最小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222

  生産車間(安利 供圖)

  除了安利自己採取的措施外,其所在地的政府部門也為其復工提供幫助,當得知安利的上游供應商如江門、中山、珠海的包材供應商沒有辦法復工導致安利“沒米下鍋”時,區工信局立刻向當地政府出具信函並進行多次溝通,讓當地政府鼓勵這些企業儘快恢復生産。

  2月10號全面復工之後,除了緊缺的防疫物資,安利其他系列也全部開工生産。包括因原材料短缺出現缺貨的防疫産品——免洗消毒凈手凝露2月15日也正式恢復生産。

  陳森林表示,線上銷售,可以最大程度降低人員的聚集,防控疫情,同時滿足市場和消費者的需求。所以在疫情防控期間,除了科學有序復工復産外,安利(中國)迅速推出一系列線上培訓課程、線上互動行銷支持項目,鼓勵和支持行銷人員開展線上溝通、培訓、銷售和服務。例如,以全民關注的“健康防護”為切入口,開發首個行銷夥伴可帶安利好友參加的《7天健康防護訓練營》,內容包括“權威支招”、“專家課堂”、“健康運動”、“每日健康菜”等板塊。

  安利中國已經連續17年成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場,近年來,安利中國也是安利全球創新轉型最為領先的市場。去年提出的CHINA FIRST——中國優先戰略,充分表明安利未來繼續看好中國市場,全球的戰略重心將快速向中國市場遷移。目前的疫情是暫時的困難和挑戰,安利堅信中國市場未來可期,也會繼續深耕中國市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