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懷陽高速全面復工 到崗人員超2500人

2020-03-02 18:57: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3月2日,懷集至陽江港高速公路懷集至鬱南段(簡稱:懷陽高速)建設一線傳來消息,全線到崗人員超過2500人,項目已基本實現全面復工復産,為實現2020年底建成通車目標持續發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懷陽高速全面復工 到崗人員超2500人(圖)

  在接到地方政府解除限外地人員進肇通知後,懷陽高速在一週內,通過分批次、分階段實現復工復産,西江特大橋、崗坪東互通、歐垌互通等各個工點陸續進入施工狀態。目前,已累計到崗人員2500多人,其中一線施工人員約1800余人,現場施工作業正有序推進,基本達到節前施工狀態。

  目前正值復工復産和疫情防控重要時期,各施工單位按照施工需求開展網格化管理,劃分施工區域,嚴禁各區域間施工人員交叉流動,食堂實行輪流進餐制,分時分批用餐;嚴格執行14天內除上下班外不得外出規定,禁止組織參與聚餐、聚會等集體活動。

  TJ11合同段標段長勞春江介紹:“我們按照工序分了很多班組,進場施工的班組都要進行一系列健康摸排、測溫、消毒等規定動作,完成工序後離開現場;後續班組再入場,將每次現場人員控制在10—20人,保證項目疫情防控工作沒有盲點,確保工人和施工安全。”

  懷陽高速全長約102公里,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設計標準。項目起點位於肇慶市懷集縣崗坪鎮,終點位於雲浮市鬱南縣平臺鎮,與二廣高速公路、廣佛肇高速公路和廣梧高速公路相連通,其建設實施對完善粵西北地區高速公路網佈局,帶動沿線地區經濟發展、推進粵桂合作和珠江—西江經濟帶建設、促進區域協調發展等均有重大意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