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增城區87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投産動工

2020-03-10 13:22: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廣州市增城區9日舉辦2020年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投産動工活動。本次活動共有87個項目簽約、投産、動工,其中,集中簽約項目28項,總投資約634億元;宣佈竣工投産(或營業)項目25項,達産後預計年産值(或營業收入)1078億元;集中動工項目34項,總投資約1006億元。

廣州市增城區87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投産動工

  發佈會現場(拍攝:林麗麗)

  據增城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3月8日,全區“四上”企業復工率99%(除了學校、教育培訓機構、電影院、酒吧等限制復工的企業、機構外,其餘“四上”企業已應復盡復),生産生活秩序基本恢復正常。

  本次集中簽約投産動工的87個項目涵蓋了先進製造、生命健康、總部經濟、高端服務、科技創新等領域,充分凸顯了“智慧製造”的主題。為了實現項目簽約動工和疫情防控“兩不誤”,現場通過5G視頻連線,直播了萬科産業辦公及商業總部等一批項目簽約情況、“超視堺第10.5代TFT-LCD8K顯示器”全生態産業園等一批項目集中投産情況和維信諾“第6代柔性AMOLED模組生産線”等一批項目集中動工情況,達到了“線上線下齊簽約、雲上雲下顯未來”。

  中國科學院院士甘子釗、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陳世卿、美國李爾亞太運營副總裁Castro Guilherme、日立汽車馬達系統廣州有限公司總經理生田目晴男等代表分別通過視頻對增城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投産動工表示祝賀,並對增城未來的建設發展送上美好祝願。

  活動現場,增城區政府與前海人壽國際康養總部、廣州聖豐科技智谷等6個項目的企業代表進行了現場簽約。此外,還有一批企業作為代表以“雲簽約”的特殊方式參與了這場項目簽約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