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潤聯科技攜手飛書 持續發力在線協同辦公

2020-03-20 15:53: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 、通訊員 劉悅潼):深圳潤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潤聯科技)日前攜手辦公套件飛書(以下簡稱:飛書),在在線協同辦公領域展開深入合作,共同助力大型集團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促進持續穩步發展。

  潤聯科技旗下在線辦公産品潤工作,是一站式在線協同辦公平臺,潤工作整合了通訊錄、即時溝通、審批、日程、郵箱、資訊、移動考勤、調查問卷等豐富的應用,並與公文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法務管理、審計管理、EHS管理、ERP、專業業務等各類辦公應用,實現一站式在線辦公,化繁為簡。

  飛書是全新一代辦公套件,創新性地將即時溝通、日曆、在線文檔、音視頻會議、雲盤、工作臺等功能整合於一體,覆蓋企業高頻協作場景,幫助企業實現更高效的溝通、更流暢的協作和更敏捷的管理,全方位提升企業效率,更高效,更愉悅。

  此次合作,雙方將共同打造更高效更智慧的在線協同辦公産品,為傳統大型集團企業數字化辦公賦能。同時,雙方還將共同推進將潤聯科技雲計算服務華潤雲作為飛書除字節雲之外的部署節點之一,為更多大型集團企業提供安全可靠的在線協同辦公雲服務。

  疫情之下,數字化協同辦公創新辦公方式,以減少集中辦公帶來的疫情傳播風險。據介紹,潤聯科技和飛書合作,將充分利用更高效的智慧協同服務幫助企業更好的駕馭突發性的衝擊和挑戰,為用戶數字化轉型升級賦能,幫助各企事業單位實現降本增效,更好的持續健康發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