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廣東要聞> 正文

廣州南沙大屏亮燈 歡迎英雄歸來

2020-03-27 19:05: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 通訊員 陳斐曈):近日,廣州市南沙區各鎮街利用各類電子屏、移動電視終端滾動刊播了廣東省委宣傳部發佈的主題宣傳畫,利用城市地標、戶外LED大屏以亮燈形式刊發主題宣傳畫、宣傳標語,營造致敬戰疫英雄、歡迎英雄回家的濃厚氛圍。

  據了解,3月20日,廣東1093名馳援湖北的醫療隊員圓滿完成援助任務,平安回到廣東。兩個月前,廣東2484名醫護人員馳援湖北,在不見硝煙的戰場上,他們與時間賽跑、同病魔較量。他們之中,也有不少來自南沙的醫護人員。為迎接英雄歸來,在南沙各鎮街的政務服務中心、商場等地的電子大屏上,都可以看到滾動播放歡迎戰“疫”人員回家的海報和滾屏,致敬從湖北戰疫歸來的廣東醫療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 1

  廣州南沙大屏亮燈,歡迎英雄歸來。通訊員 供圖

  在南沙區黃閣居委會、梅山社區等地,橙紅粉藍四個底色的海報懸挂在街頭,上書“廣東隊 歡迎回家”,在黃閣鎮政務中心的電子螢幕上,“你的名字我們的榮光”海報滾動播放著2484名廣東援鄂醫療隊員的名字。在龍穴街幼兒園、龍穴街辦公樓內“廣東隊 辛苦了 歡迎回家”正在播放。在龍穴街黨群服務中心、南沙街政務服務中心、萬頃沙鎮十四涌水産海鮮交易中心、南沙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珠江街辦公樓內、欖核鎮欖核村社區綜合服務中心、大崗鎮政務服務中心、橫瀝鎮政務中心……到處都可以看到歡迎戰“疫”隊員們回家的海報,在南沙區內營造了致敬戰疫英雄、歡迎英雄回家的濃厚氛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