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2020年春季學期學生返校時間確定

2020-04-09 19:28: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記者9日從廣東省教育廳官方微信賬號“廣東教育”了解到,經廣東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全省各級各類學校學生自4月27日起將分期、分批、錯峰返校。

  基礎教育階段學生返校方面,4月27日,廣東全省高三、初三年級學生返校。5月11日後,各地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分期、分批、錯峰安排中小學其他年級學生返校。幼兒園幼兒、特殊教育學校學生返園(校)時間另行研究確定,幼兒園幼兒返園前,校外培訓機構不得開展線下教學活動。

  大專院校、技工院校、中職學校學生返校方面,5月11日後,具備條件的大專院校可安排畢業班學生返校。5月18日後,大專院校其他年級、技工院校、中職學校可根據生源特點、疫情防控情況、防控物資準備情況,安排學生分期、分批、錯峰返校。

  此外,符合返校條件的學校,可在學生返校前一週安排教職員工返校返崗,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學等準備工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