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茂名:荔枝線上直播預售 觸網“點”開銷量

2020-04-21 13:19: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時下正值蟬鳴荔紅時節,荔枝銷售戰即將打響,“中國荔鄉”廣東茂名19日舉辦大型線上荔枝預售活動,茂名市副市長崔劍以及茂名下轄高州、化州、信宜、電白、茂南的5位市長、區長直播帶貨,為茂名荔枝代言宣傳,將茂名荔枝從“雲”端傳向五洲四海。

  據悉,直播期間,線上線下共收集到採購商荔枝採購意向6.66萬噸。市長們和一億粉絲量快手網紅、一直播網紅同臺直播,當天觀看量達1.1億人次,點讚數491萬人次。

  此次活動以“好心茂名美荔前行”為主題,是2020年美荔廣東12221品牌行動在茂名産區的第一戰,也是“脫貧奔康·粵來粵好”——廣東“助力脫貧攻堅共建美好時代”扶貧助農公益活動在粵西地區的首站。活動通過“市長帶你看荔枝”“網紅地頭直播看産品”“産地直供直採、銷區訂單供應”“線上體驗+交易”等雲直播、雲發佈、雲簽約、雲互動、雲消費、雲旅遊模式,形成更加緊密的購銷關係和長效産銷對接機制,拉開2020年茂名荔枝行銷大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