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廣東要聞> 正文

汕頭港海關提速通關助推陶瓷出口

2020-05-22 18:06: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通訊員 白雲 楊霄帆):記者5月22日從汕頭海關獲悉,在汕頭海關所屬汕頭港海關監管下,潮州市捷美工藝品有限公司一批7.1噸瓷花盆近日經汕頭港口岸順利出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汕頭港海關提速通關助推陶瓷出口(拍攝:柯家得)

汕頭港海關提速通關助推陶瓷出口(拍攝:柯家得)

  據汕頭港海關出口監管科科長柯家得介紹,疫情防控期間,汕頭港海關暢通關企溝通渠道,了解企業訴求,及時解決企業在申報、通關等環節遇到的問題,在確保有效監管前提下,實行“隨到隨驗、快驗快放”等便利化通關措施,提高口岸通關效率,助力陶瓷生産企業拓展國外市場。

  據統計,今年1-4月,經汕頭港海關出口陶瓷2.4萬噸,貨值6.3億元,主要銷往韓國、尼日利亞和東盟等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