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博納影業傳媒有限公司落戶廣州南沙

2020-05-27 17:39: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廣東博納影業傳媒有限公司落戶廣州南沙,揭牌儀式27日在廣州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廣東省電影局、廣州市委宣傳部、南沙區與博納影業集團領導共同為廣東博納影業傳媒有限公司揭牌(韓希 攝)

  博納影業集團成立於2003年1月,是首家登陸美國納斯達克的中國內地影視集團,是中國唯一一家全産業鏈佈局的、具有強勁發行能力的影視內容製作公司。作為中國成功的專業電影發行公司之一,博納影業集團成立以來已經出品發行了200多部電影,累計票房超過200億元,先後在中外各大電影節榮獲了200多個重要獎項,獲獎數量在中國民營電影公司中位居第一。

  在當天舉行的廣州市疫情防控新聞通氣會上,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簡要介紹了博納影業基於粵港澳大灣區的電影發展戰略以及廣東博納影業傳媒有限公司的發展規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韓希  攝)

       廣東博納影業傳媒有限公司在廣州揭牌凸顯博納影業集團紮根大灣區發展的決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