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將籌備成立市電影家協會

2020-05-28 10:15: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廣州將成立廣州市電影家協會,目前協會的籌備工作正在進行中。

  廣州市文聯二級巡視員李蘭芬27日在廣州市疫情防控新聞通氣會上介紹協會將參照國家和廣東省的做法,由市委宣傳部指導,廣州市文聯作為主管單位,旨在集聚國內外電影領域優秀的專業人才,形成以廣州為核心的電影創作拍攝製作發行矩陣,促進國內外電影藝術交流,提升電影精品製作水準,引領電影行業跨越式發展。

  珠江電影集團是紮根廣州多年的電影拍攝機構,該集團副總經理孫金華在會上宣讀廣州市電影家協會籌備成立倡議,倡議廣州市各電影相關企業、院線、影城主要負責人以及電影藝術家等積極加入協會,投身廣州地區電影振興,共同推動老城市新活力,讓廣州地區的電影産業煥發新活力。

相關新聞